03月28, 2013

今天,我的个人博客正式开启啦!

注意:这是一篇从旧博客恢复的文章。

原地址:http://freemeepo.com/acm/9.html


本来就打算用WordPress的,但是需要MySQL的版本在5.0以上,以前没搞过这个,所以不是很清楚,装的是4.1。MySQL这个东西换新版本还挺麻烦的,开博客这事也就搁置了很长时间。今晚又想起来这事,总感觉不解决这个问题就憋得慌。我便开始了折腾。

最新版本MySQL的还需要.NET 4.0,而我的WIN7是精简版的,还装不了.NET 4.0(大家千万不要去装精简版WIN7),于是就很悲剧,最后只能装5.1的MySQL。安装过程异常艰苦,出现了种种问题。不过总算是把个人博客开起来了,尽管只有校园内网才能打开……以后会考虑买域名和空间的。

本文链接:https://debug.fanzheng.org/post/first-step-start-my-blog.html

-- EOF --

Comments

评论加载中...

注: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,请针对 disq.us | disquscdn.com | disqus.com 启用代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