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月17, 2023

关闭Chrome在音量调整功能键时的信息展示

在按下FN功能键进行音量调整(或者是将音量调整绑定了鼠标侧键)时,如果Chrome正在播放视频或者音频,会有一个很大的区域展示你当前播放的视频和音频的名称,并在界面上提供播放/暂停/下一首/上一首等按钮。

这个功能非常遮挡视线,可以通过调整Chrome配置进行关闭。具体方法是:

  1. 打开chrome://flags/
  2. 找到Hardware Media Key Handling,将其Disable掉

本文链接:https://debug.fanzheng.org/post/guan-bi-Chrome-zai-yin-liang-diao-zheng-gong-neng-jian-shi-de-xin-xi-zhan-shi.html

-- EOF --

Comments

评论加载中...

注: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,请针对 disq.us | disquscdn.com | disqus.com 启用代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