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月13, 2018

Windows下后台运行命令行程序

我想要在后台运行frp的客户端frpc,并且开机启动,想到使用计划任务设置在系统启动时(登录前)运行frpc,但是发现它有命令行的框,所以需要一种可以后台运行命令行程序的方法。

有个比较简单的方法,就是使用start /b

具体来说就是进入frp的目录下,执行start /b frpc.exe

不过由于start是cmd里才有的内置命令,因此要在计划任务里使用的话,必须用cmd启动,即cmd /c "start /b frpc.exe",如图所示。注意要选好起始位置。

PS: 这种方法只对命令行程序有效。

alt

本文链接:https://debug.fanzheng.org/post/run-cmd-program-in-the-background-on-Windows.html

-- EOF --

Comments

评论加载中...

注: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,请针对 disq.us | disquscdn.com | disqus.com 启用代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