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月07, 2019

cue+bin(with cdr tracks)文件分割

现有一个cue+bin的虚拟光驱文件,但这个有点特殊,因为它是带cdr tracks的,即这个光盘里有一般的文件还有CD音轨。用了好几个虚拟光驱软件都不支持读,都读不出来CD音轨。

其实cue文件里都已经写好这个文件要怎么分割的信息了,我们可以借助一个工具把文件分割开来,它会把cue+bin转换成iso+cdr。

有个叫bchunk的工具,ubuntu:sudo apt install bchunk

执行bchunk IMAGE.bin IMAGE.cue Track即可,每个track会命名成Track01的形式。如果track是wav格式的话,可以加-w参数直接为cdr加上wav文件头,并输出成.wav文件:bchunk IMAGE.bin IMAGE.cue Track -w

本文链接:https://debug.fanzheng.org/post/split-cue-bin.html

-- EOF --

Comments

评论加载中...

注: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,请针对 disq.us | disquscdn.com | disqus.com 启用代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