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03, 2019

VSCode Go跳转卡顿问题

今天在新机器上配了Go的VSCode Remote环境,发现配完之后跳转功能巨卡,最后发现是我装了最新版Go(Go 1.13.x),默认用的是Go Module,但是似乎VSCode对Go Mod的支持还是差点意思,还是比较卡。

这个有两种解决方案,一个是不用Go Mod,添加一下环境变量export GO111MODULE=off,记得kill一下机器上的remote server;另一个是用language server,也就是gopls,但是会有goimports不能自动导入package的问题,可以参考这个issue解决,大概就是添加一下如下配置:

"[go]": {
    "editor.formatOnSave": true,
    "editor.codeActionsOnSave": {
        "source.organizeImports": true
    }
}

但是这种方式明显是要保存的时候自动format以及import,我个人不太喜欢,我还是喜欢ALT+SHIFT+F的方式手动搞。

所以我选了第一种,等过阵子公司全面铺开Go Mod的时候再上第二种吧。

本文链接:https://debug.fanzheng.org/post/VSCode-Go-jump-too-slow.html

-- EOF --

Comments

评论加载中...

注: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,请针对 disq.us | disquscdn.com | disqus.com 启用代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