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月21, 2015

关于《计算机网络》

这是一篇从主博客转移而来的文章。

都说中国只有两本良心的计算机教材,一本是王爽的《汇编语言》,一本是谢希仁的《计算机网络》。认真读过这两本书的人都会感同身受。最近读了《计算机网络》,发现谢希仁写书非常严谨。严谨到什么程度呢?

看图:

image.png

image.png

一个人写书可以严谨到这个程度,这本书怎么可能会不好?

这本书非常适合自学,并且推荐连带《计算机网络》释疑与习题解答一起买,里面不仅有习题解答,还有对每一章的许多细节的地方的释疑。

这本书的第五版与第六版的习题没有变,所以习题解答的内容没有变,只是把封面换成了第六版的封面,亚马逊上说的是“封面不同,内容不变,随机发货”,我买的时候封面是第六版的,估计第五版封面的版本已经卖完了。

本文链接:https://debug.fanzheng.org/post/about-computer-network.html

-- EOF --

Comments

评论加载中...

注: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,请针对 disq.us | disquscdn.com | disqus.com 启用代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