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月10, 2017

PayPal不能用银联卡网银支付的问题

最近发现我的PayPal不能使用原来添加的农行网银支付付款了,提示我需要添加支付方式,而添加支付方式的选项一看就是要让你开通快捷支付的。不管怎么样,快捷支付还是存在安全隐患的,难道PayPal就只能用快捷支付了吗?

带着这个问题,我打了PayPal客服电话,得到的答案是,确实不可以用网银付款了。之前之所以可以用农行网银付款,是因为之前农行不支持国际支付的快捷支付,只能用网银。与农行情况类似的还有兴业银行等少数几家银行。也就是说,之前也只有这几家银行支持网银付款,而且是迫不得已而用网银付款的,事实上PayPal是想全部都用快捷支付的。

所以说,不想开通快捷支付的话就只能放弃PayPal了……

PS: PayPal的客服体验很好,客服小姐姐非常耐心,讲得非常清楚,还是可以的。

本文链接:https://debug.fanzheng.org/post/cannot-use-online-banking-payment-on-paypal.html

-- EOF --

Comments

评论加载中...

注: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,请针对 disq.us | disquscdn.com | disqus.com 启用代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