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月24, 2019

VSCode不显示行号颜色标志的问题

搜了半天,发现这玩意叫做Gutter Indicators。作用是在一个git仓库中,如果对某个文件做了修改,编辑器会在行号旁边用不同颜色标志该文件的修改情况。

今天我通过VSCode Remote连接到远程服务器上使用时,发现没有这个标志了。最后发现是VSCode的BUG。原因是VSCode的git组件不支持符号链接(虽然大多数功能都是正常的)。如果你的工作目录是在一个符号链接路径下,就会遇到这个问题,而恰好我今天那个远程服务器的home目录是从其他目录符号链接过来的。具体可以参考这两个issue:

https://github.com/microsoft/vscode-remote-release/issues/309

https://github.com/microsoft/vscode/issues/5970

如果不能改到非符号链接目录的话,就只能等修复了。

本文链接:https://debug.fanzheng.org/post/gutter-indicators-not-working-in-vscode.html

-- EOF --

Comments

评论加载中...

注: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,请针对 disq.us | disquscdn.com | disqus.com 启用代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