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03, 2018

Mac合上盖子不自动休眠的问题

有一个13年中的MacBook Air,装了最新的macOS Mojave,合上盖子之后,过了两天发现没有电了,怀疑是没有成功休眠。

查了一下之后发现这是系统的BUG。执行pmset -g custom,里面有三个设置项,要求sleep>=displaysleep>=disksleep(sleep与displaysleep单位是分,disksleep单位是秒),但旧版Mac更新到新版系统之后,自动的设置是不满足要求的,于是不会自动休眠。

所以我们打开系统偏好设置->节能->电池,手动调一下休眠时间设置,不论调到多少,调一下就行,系统会自动把设置搞正确(还是调成默认的2分钟都行)。

本文链接:https://debug.fanzheng.org/post/mac-does-not-hibernate-automatically.html

-- EOF --

Comments

评论加载中...

注: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,请针对 disq.us | disquscdn.com | disqus.com 启用代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