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月14, 2017

创建一个关闭了VAC的CSGO服务器

在CSGO国服开启之前,在网吧玩CSGO绝对是一种痛苦的体验,因为绝大多数网吧没有安装正版CSGO。而且通常即使你带一个正版CSGO过去装,十有八九也会遇到VAC验证问题,这种情况你只能选择去打5e,而且如果恰好有6个人就尴尬了。这时候想自己开服务器打局域网都不行,因为你创建的本地服务器是开启了VAC验证的,即使你在启动选项里添加了-insecure

后来找到了创建一个关闭VAC验证的CSGO服务器的方法,虽然可能也不太有机会用了,但还是写出来吧。

首先,在浏览器中执行steam://install/740,安装Counter-Strike Global Offensive - Dedicated Server。这相当于装了一个新的CSGO,可以不下载而是拷文件过去然后验证完整性。如果你有自定义的cfg,则需要重新拷过去。

接着,为srcds.exe创建快捷方式,并添加启动选项-game csgo -usercon-usercon是为了便于在游戏中进行服务器的配置。

使用快捷方式运行srcds.exe:

alt

注意:这个Dedicated Server本身不需要steam,但如果你想在一台机器上同时运行游戏和服务器,那就需要先运行游戏再运行服务器,因为如果你在steam在线的情况下运行了Dedicated Server,steam则会认为你已经运行了CSGO。而且UDP Port必须改成其他数值,比如27016,否则会与游戏的端口冲突。

将Valve反作弊选项关闭即可关闭VAC。

开始服务器后,可以在其中修改参数,也可以执行控制台命令。

alt

进入游戏之后使用控制台connect IP即可连接服务器。想要在客户端控制台修改服务端参数,可以先执行rcon_password RCON密码,然后执行rcon 想执行的命令即可。

另外记得使用-insecure选项关闭客户端的VAC。

感谢:

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2055445232

http://forums.steampowered.com/forums/showthread.php?t=2886589

本文链接:https://debug.fanzheng.org/post/create-a-CSGO-server-without-VAC.html

-- EOF --

Comments

评论加载中...

注: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,请针对 disq.us | disquscdn.com | disqus.com 启用代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