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月05, 2023

nohup: failed to run command 'xxx': Permission denied

用nohup运行二进制时,提示Permission denied,查了一番后发现,不是真的没有权限,而是找不到该二进制。

但明明它是存在的,但为什么找不到呢?发现原来是我用WSL运行bash下的程序时(wsl -d Debian -u fz 'SHELL_COMMAND'),是不会运行.bashrc的,因此路径没有加到PATH环境变量里,当然也就找不到了。

本文链接:https://debug.fanzheng.org/post/nohup-failed-to-run-command-Permission-denied.html

-- EOF --

Comments

评论加载中...

注: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,请针对 disq.us | disquscdn.com | disqus.com 启用代理。